close

 

說到開學,食物圈理所當然地轉移到學校附近

問題一 : 輔大附近有甚麼呢?

(你說我是輔大的?有那腦袋我還整天被我媽念不長進嗎

今日午餐:荷亞輕食館

現在十家早午餐有八家走開放式廚房吧

算是吃的安心我們也看得安心(如果有帥哥正妹那就是看得開心

BEER!!!! (That's what counts

德國、英國還有比利時啤酒唷

有沒有心癢癢

 

裡面雖然不太寬敞,但可以擠超多人的

還有窗口位可以當當文青

走到裡面一點還有一些位置

如果你太胖腳太長,建議做裡面一點

(至於熊貓小姐跟李先生還有我屬於長腳派

   

這裡也是手動自助系統

簡意是  自己來拉~

 

菜單設計成 door的感覺 不過我忘記拍他的正門了

((在外面等入座時,熊貓小姐還在跟我玩 knock-knock 的遊戲

因為是中午時間,所以要來的人要有心理準備了解何謂人潮洶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雞肉 160$

這裡義大利麵的醬 是 手工 的唷!!!!!

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

而且裡面用的是洋蘑菇,我的最愛耶

雞肉適用炸的,而且他是咖哩口味的雞排,超奇特

而且是咖哩的香味,應該是沾粉不是沾醬

味道不會太搶戲但深刻

有很多口味在menu的背面有很多可以選擇唷

清炒、奶油、辣味、粉紅醬、墨魚、明太子、青醬、紅醬

(千層面的部分都是固定奶油口味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陽光歐姆169$

蛋捲裡面有火腿、起士、洋蔥、玉米、馬鈴薯塊

別以為他是 照騙

他真的超級大的,一上桌我整個心花怒放(基本上我到這種早午餐店都會點個蛋捲

我想這種尺寸,也有辦法餵飽胖呆先生吧

蛋捲上面塗上了厚厚的鮪魚+美乃滋,甜甜的超適合((學起來當假日早餐

而且餡料也超多的,滿滿液出來

 

套餐部分有送一杯30元飲料,續杯for free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利時玫瑰色啤酒 $200

喝起來超像汽水不過比較溫順

酒精濃度大概3.4左右

不過熊貓小姐還是臉紅通通

害我們在回程的公車上大跳put you hands up

套餐部分請看上面~~~~

(((本來是要手打拉,只是好多字

近期店內優惠活動
義大利麵/筆管麵/燉飯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
8-10點早鳥優惠餐點88折⋯⋯
14-17點下午茶甜點加購飲料半價

德國黑啤酒兩杯也有打折唷

啤酒部分時不時也會有優惠

酒鬼們來相約


 


學生好去處,餐點不貴,很不錯好吃

不過因為有限時120分鐘,可是中午吃完還要上課,也不用做多久拉

每人低消100$

這裡是荷亞輕食館

適合中午沒錢吃大餐的我們大學生來,適合同學吵架鬧冷戰來和好

食物的美味餐點的大分量會讓你忘記不開心der
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50巷4號(輔大對面,麥當勞在過去一點點

電話:02 2998 6366

臉書:touch here (臉書會公布最近的優惠消息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zingworld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