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本來約09:00

只是要吃個摩斯,然後敘敘舊聊一下友人的愛情故事

可是上班太累了,我完全被我的床給纏住

所以十點就是要吃早午餐阿!!!!

今日餐廳: 無縫cafe'

這家店超級大阿

每個位子都隔超開,完全可以讓小孩跑來蹦去

   

而且還有開放式廚房(有帥哥廚師的話,完全可以正大光明偷拍阿

而且我有濃濃的預感,老闆影該很喜歡偉士牌

(廢話,偉士牌的海報,還有一台車欸

 

無縫沒服務費,所以水杯餐具要自己來唷~~

帶小朋友來的話,這裡也有兒童餐具跟兒童椅

 

而且而且還有我超愛的黑膠唱片耶

OMG ,這顏色也太俏皮了

看起來可以提著走欸

義大利麵的價位在219~279之間

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

點義大利麵&飯的有附上一杯飲料(nt.50)跟大蒜麵包唷

麵包是我超愛吃的軟法跟超不愛吃的蒜香.....

只是我的大姊說很好吃欸,是真的蠻香拉

烤得很酥脆(其實自己也嗑掉了

紅茶是用立頓紅茶包泡出來滴

 

至於我點的是  怕達諾乳酪奶油煙燻燻鮭魚     

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除了堅持天然無添加物,還有超特別的麵種類唷

有  義大利圓麵,水管麵,米形麵,當然也可以換成義大利米(but 換成義大利米要加10摳

啊我實在對麵條無法,又很想吃飯可是不想加錢

alright 取個中間值,試試看奇怪的米形麵 

誇張特別欸,這個形狀是怎樣

根本義大利米那種細細長長的感覺啊

可是口感很像是超級無敵迷你版的貝殼麵

有點咬不到他的感覺

煙燻鮭魚其實魚腥味有點重(但對我根本沒有殺傷力

但整體是一道很清淡的料理,可是有點膩阿....

或許是因為奶油吧,又不是很重鹹

說真的我沒吃完它(只是我把鮭魚吃光了

友人姊姊點的是   怕達諾乳酪奶油雞肉

是得沒錯,它的就是我的把鮭魚換成雞肉

所以我們兩個吃完真心覺得超級膩

胃裡翻攪的都是奶油口味的麵(別揍我,這是真的

雖然我的友人大姊現在很努力在減肥

可我早上就很愛炸物 ↓↓↓↓↓

CHEESE French fries

吃完其實有點小失望,可是我燃起挑戰它其他口味的慾望

所以等我的再訪吧

(今日收穫,奶油義大利麵配上薯條可以解膩


這裡是 無縫CAFE'

如果你不是重鹹派,如果你講究食材健康

這裡很適合你。

有WIFI,義大利麵,口味獨特的米形麵,空間寬闊不壅擠

太早起床的話就來唄!

電話:02 8252 2522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64號(江子翠1號出口,大約步行5~7分鐘

營業時間: 11:00~15:00& 17:00~21:00

臉書: TOUCH ME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zingworld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