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吃個甚麼填補胖子空虛的肚皮了

話說逼我帶她來的鍾寶,我怎麼記得你一直在吃呀

今日午餐:拼拼看夢想廚房 

一到門口,我就愛上了

不覺得很有吸引力嗎?

而且從外面一眼就看得出來這裡乾淨的讓我想躺在地上打滾

((可是我覺得我會被那位抬頭女性,也就是我的鍾寶猛踹

心裡給這家店第一個評論: 舒適度 滿分

空間又大,高挑的設計直接衝向滿分~

題外話是,我在拍照的時候,老闆娘跑來跟我說沒關西可以拍,然後一直微笑看著我

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拍照的時候很像偷拍狂,可能我邊拍邊看著她吧

老闆娘人好親切  滿分

在這裡我留下了回憶

我看到這個小窗口很興奮,可能犯職業病

就很想偷看裡面怎麼做菜,然後很開心要拍照

結果按下快門的瞬間,竟然衝出了一個人

害我魂都不知道跑去基隆還淡水

(這下我一定被當成怪人

聽好了!!這裡沒有服務費

所以按照規矩,少甚麼就自動自發唄

   

    

     

老闆娘說我們怎麼沒有挑戰  瘦不了大漢堡

還說在我們去的前天還昨天有個男生挑戰成功

看著胖子直搖頭,還是別逼他了

餐點 +50有飲料跟薯條或沙拉唷

        +100有飲料跟薯條或沙拉,還有甜點可以選擇

我們三個當然都加了飲料

想到南洋料理當然少不了絲襪奶茶跟薏仁水((好啦我承認我是看到這兩杯飲料在菜單是我才知道他混和南洋料理....

絲襪奶茶很深得我心,可能因為特別吧

加上奶香濃厚,我真心想搶走鍾寶的飲料

薏仁水,雖然胖子跟鍾寶都不喜歡濃濃稠稠的口感

可是這樣才好喝阿傻傻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香煎牛奶魚  230$

早午餐的部分是 不用加錢就附上飲料唷

然後補差價是折20元,+50元加點心唷

胖子的牛奶魚,上桌直接被兩位餓女給鎖定

太飢餓到我忘記問問這哪裡游的魚了

超級好吃的,不會太油,香料也不會很重口味,而且不會辣!!

淡淡的香氣把魚的甜味逼出來

而且不吃沙拉的胖子竟然對這碗讚不絕口,最後還吃光了

這是因為他的醬料不是普通的塔塔或是和風醬,不是很酸的油醋

它是很甜很香的果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轟炸雞腿漢堡 150$

有沒有看到超級誇張大的雞腿

一上桌我眼睛的亮了,這比我的臉還大耶

上面是BBQ醬跟起士絲 ((嗚嗚我感謝鍾寶帶我來

咬下去先不考慮彈牙程度,光是他爆汁就讓我合不容嘴

而且老闆娘還要我用手套

可是姐姐我是可憐牙套妹,我真的沒有那個辦法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培根火腿起士花生醬110$

我沒有吃到,不過鍾寶咬了第一口她說她覺得吃完會餓死

可是吃完後她說她要撐死

恩........我想應該是因為東西太豐富吧

((其實我個人覺得薯條放在後面比較好拍照欸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布朗尼鬆餅(+100元的點心唷)

餐點加100元,點心可以選擇 布朗尼鬆餅、麻糬鬆餅、生巧克力蛋糕,還有起士蛋糕

布朗尼鬆餅超特別的,她可不是巧克力口味的鬆餅唷

其實吃起來就像在吃布朗尼(說真的我要怎麼解釋一個就是布朗尼的東西

外皮烤的脆脆的,我覺得配上冰淇淋一定很好吃(單點的布郎尼鬆餅有冰淇淋唷~

雖然鍾寶覺得還好,不過我真心的好吃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巧克力蛋糕

隆重為大家推薦這個蛋糕,她好吃到結帳後鍾寶外帶一份回宜蘭了

印象中好吃的生巧克力蛋糕在外面也要85$以上

這裡只要額外加50元就有了

濃郁的程度到我覺得要卡在喉嚨了

不過因為吃太飽,我最後是外帶去上班

店裡人也愛上的程度我懷疑我要來代購了

老闆娘說這是她們跟外面定的,真材實料到我都要哭了


吃飽喝足,老闆娘還一一詢桌,問問大家有沒有吃飽呀有沒有滿足呀

這老闆娘也太可愛了,親切到讓人會心一笑

這裡是  拼拼看夢想廚房 

吃膩純美式純中式早午餐

來試試看特別的南洋風味吧

沒時間限制低消才70$還有可愛的老闆娘

餐點我相信不會讓人後悔,尤其生巧克力蛋糕,我求你們吃阿

電話: 02 8992 8896

地址: 新莊區中平路184巷10弄6號

搭公車搭到新莊高中,走路一下下就到了

臉書:TOUCH ME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zingworld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