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愛貓,等著機會能夠帶回很多很多的貓,然後掛在自己身上

不過家裡實在過不了關

所以有貓咪的店怎麼不會是我的秘密基地呢~

秘密基地: 麵貓咖啡

請注意!! 有貓咪出沒唷(貓奴快來阿

麵貓咖啡裡面並不大

四個四人坐位,一個沙發坐位而已

可是我其實比較歡這種小小的店

愜意又安靜

很有自己小世界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有沒有看到超大壁鐘!!上面還有貓咪唷)

一進去,立馬發現一隻可愛生物

竟然裝睡偷瞄我

(胖呆當然也伸出他那號稱世界鹹豬手對她上下其手

不遠處也有一隻在觀察我(殊不知我早看牠看得徹底

玩到差點忘記坐下點餐

我想主人一定很習慣這種事吧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牆上是大家的拍立得回憶錄)

  

左邊是我點的黑糖奶茶,右邊是胖呆點的阿薩姆奶茶

其實我們兩個都覺得喝起來差不多欸XD

by the way,我忘記拍菜單(因為我只是想去玩玩貓打個文章

不過 麵貓咖啡 時常會進新的手沖豆~

喜歡手沖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
我承認我是偷拍狂,可是他真的很逗趣


小插曲我跟胖呆在研究出去玩的行程時,兩位貓兄在械鬥!!

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本來在吧台上好好的(就是我進門看到的那隻)

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另一隻(就是在理毛的那隻)在吧檯下面

          蓄勢待發的看著上面那隻貓咪的屁股

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大家都很優閒地做自己的事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下面那隻貓咪一個失控竟然跳上去攻擊那個屁股

         ooh my god 現在是告訴我暗箭難防嘛


這裡是 貓麵咖啡

有兩位很好的主人跟兩隻逗趣的貓咪

有輕食咖啡插座還有wifi

而且不限時唷

可是坐位少,所以不要帶太多老王小美來

適合沒地方念書談情打文章的地方

板橋好地方。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正隆巷45號

外送專線:0983680692

facebook: touch her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zingworld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